close
最近因為化妝水用很兇,想買的品牌沒打折,所以就隨便看看,結果看到amazon有一款便宜的化妝水 我以前沒看到這牌子,上網和看了其他人的介紹,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下單了

品名:Thayers
上網查了一些資料
Thayers是美國百年的老牌子,主要是產一系列成分健康天然的特色爽膚水,所以說它的特色就是只賣化妝水而已,其她的乳液阿或是你想到的護膚品,它們公司都沒提供

基本上就是有五種健康爽膚水:核心原料主要是來自全球八大潤顏植物之兩款------有機蘆薈aloe vera與金縷梅 with hazel哦

(1)THAYERS 金縷梅蘆薈爽膚水——無酒精,消炎補水;(THAYERS最初、最經典配方!適用於任何膚質)

(2)THAYERS 金縷梅玫瑰爽膚水——無酒精,保濕、收縮毛孔;(適用於幹性皮膚使用)

(3)THAYERS 金縷梅薰衣草爽膚水——無酒精,輕柔舒緩皮膚;

(4)THAYERS 金縷梅檸檬爽膚水——含酒精,醒膚、去角質;(適用於中性、混合性偏油皮膚使用)

品牌來源:

這個品牌的創始人是 Henry Thayer醫生,他的侄女Rose Thayer用各種天然的花草原料,調配出了一種美容秘方,據說能夠讓肌膚嬌嫩,永保青春。Thayer小姐就是這個秘方的最大受益者
Thayer公司是擁有這個秘方的唯一人選,這5款爽膚水,就是由Rose Thayer小姐當年的獨特天然配方調製而成!

這次我選的是金縷梅玫瑰Rose,因為我喜歡保溼,尤其這裡的天氣又乾燥,還是乖乖用保濕比較好,這公司還算小心,有記得要包泡棉,不然運送過程中破掉就很糟


這是塑膠瓶裝,包裝設計很特別,不算花俏但是有老上海30年代香粉盒子的味道。產品的宣傳標語也是“Rose's secret to looking 10 years yougner……naturally


背面的設計更簡約,可以看到正面貼紙後面的介紹


瓶口也有密封好,證明是全新的


要記得把膠膜拔掉啦!不然就像我一樣笨笨的,倒很久還到不出來


味道是淡淡的玫瑰味我很少用有香味的化妝水,剛用有點不習慣,但現在用了幾次,覺得還蠻好聞的耶!我想下次會去換別的香味

倒出來超清爽,完全很像自來水那種感覺


我覺得很快就吸收了!


放在手上可能不明顯,我只好放一小塊我的臉(希望不要嚇到)覺得很保溼


這是我剛剛30分鐘前用的,化妝棉還是溼的呢!可見保溼度真的不錯哦!還有二度清潔


我覺得這瓶好處很多哦!

價錢:台幣不到450
容量:355 ml(溼敷也不心疼了!)
保溼持久度:

最最最重要:無酒精(我是敏感偏乾,用了幾次都okay哦)

網址:http://thayers.com/?fa=hom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媽育兒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