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因為洗面乳用完了,雖然還有一個月就可以回台灣購買,但總不能一個月都不洗臉吧!所以就去Bed and Bath買一瓶便宜的洗面乳

用了兩張coupon,幾乎不用錢了!當然啊!這瓶本身不貴啦!

到底是甚麼呢?就是卡尼爾

因為之前試用他家的保濕凝膠,很喜歡,就是這次就想試試看他家新款的洗面乳

本來要買保溼,因為想說萬一用不習慣怎麼辦?所以臨時改買這款幾乎全部肌膚都可以用的,萬一不合適的話,可以拿給室友啦!

這瓶名稱:Daily exfoliating gel cleanser


功能:
我上網查了中文並沒有這款,所以就讓我簡單翻譯好了,如有錯誤請糾正

功能:深層清潔及改善毛孔,讓肌膚恢復平滑及光亮

成分:
Oat Amino Aids銅酯酸+Green Tea Extract綠茶萃取物
(這兩種加一起是讓皮膚光滑)
Vitamin E + Grape Extract葡萄萃取液(這兩種是抗氧化)
Green Jojoba microbeads(我不知道這是甚麼成分,有人知道嗎?)不過這就是幫助去角質和縮毛孔


看一下在手上的樣子,可以看到綠色有顆粒


準備加水洗了!


搓了一陣子並沒有起泡泡,而真的像是去角質那樣,而且有一點點涼涼的哦!


最後來看一下效果啦!


左邊是用洗面乳洗過的,右手是沒有用洗面乳,你看,左邊很亮白耶!果然清潔很重要

看起來應該很適合油性肌膚和痘痘肌膚,我是敏感和乾肌,還是不要天天用比較好,頂多兩星期用一次

容量有150 ml,價錢只有200多而已哦! 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,

夏天臉很油的人可以試試看

在哪裡買?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耶!想要我可以幫忙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媽育兒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