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4/2017大概吃完午餐就匆忙出門了! 因為今天面試的地點我不熟身體也不舒服,拜託老公和我一起去,面試時間是下午1:10到的時候是一點,還好沒有遲到! check in通知面試的信被拿走了!

 

等到兩點,一位印度考官終於叫到我的名字,

他先要我給所有的文件,包括今年2016tax return

我解釋我只有原件,是否可以copy? 但面試官說: You can request IRA again. 就這樣,老公千叮嚀萬囑咐不要給原件還是硬被收走了!

然後我給了一年的bank statement但是面試官說還要另一份證明和老公的關係: 例如水電費,租約,保險單!

我真的都沒有這些,心想完蛋了! 只好說: I do not bring these.

然後面試官: you do not have any medical insurance

我突然想到我的醫療保險卡有老公的名字,趕緊給面試官,面試官還差點找不到

也被面試官唸了一下: I am trying to help you. You are not open up.

當下只好乖乖的被唸!

 

接下來面試官開始為N-400表格內的問題: 例如

1.名字/生日/住址/工作

2.去年去哪旅行? 因為我今天身體狀況不太好!腦筋不好轉!我真的不記得幾月回台灣了! 所以我只好告訴面試官

I do not remember last year. But the last trip to Taiwan was this year from April to May.

面試官查了我的護照證明我沒有說謊! 然後補在我的N-400 表格

3.其他犯罪紀錄

4. 願不願意效勞美國

 

表格問題問完後,面試官突然問了 what is the freedom of religion?

我愣住了!面試官看我愣住!他解釋:I am starting to ask you questions.

還好這6題不難!然後要我唸一句英文!和寫一句英文"we pay taxes.”

每項測試答對,面試官會在一張紙上用紅筆寫東西!

最後他就給我這張收據!甚麼都不講!

IMG_2136  

我看了一下!看到pass the test and congratulations! 心情有好一點

但是我覺得這個面試官真是故意的! 明明已經給我收據了!

還把我留在辦公室看他整理其他人的文件,整理他的文具盒!中間還一直看手錶

整個過程花了45分鐘!和我老公當初的10分鐘考試也差太多了吧!

真心覺得印度人都是機車......

最後他看了錶終於說congratulations! 然後帶我出去! 

 

奉勸以後大家真的要把有的資料備齊!N-400表格資料背好!免得碰到機車的考官

 

現在應該就是等宣示的通知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