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2010感恩節後,幾乎忙著團報和期末作業,所以進度落後,真不好意思,現在終於可以完成最後一篇櫥窗擺飾了!

這次要介紹的是Bergdorf Goodman (唉!這也是很高檔的百貨之一啦!和Sakes 有得拼)


這是百貨外觀




從百貨那端往對面看,正巧看到美國國旗和星形裝飾燈(想也知道又是慶祝聖誕節的來臨吧!)



不知道是不是和Sakes打算來比賽,這次的主題似乎很雷同,都是以旅遊為主題,只是Bergdorf Goodman更強調的是她們的服裝吧!以華麗著稱,而不是以情境為主,

像這位女郎,我猜應該是要去坐熱氣球或是太空船之類的,但是她的外套--應該是貂毛大衣吧!一般人應該不會想這樣穿吧!(畢竟我不是一個要吃五百塊便當的有錢人 >.< )



這裝飾應該是某畫家的異想世界吧!因為我對藝術完全不了解,所以我解讀不出有甚麼意境



華麗女郎又登場了!我想這應該是水手服吧!看起來挺亮麗的!



另外在另一個櫥窗角落竟然有一隻超級精緻的小動物,我看不出是甚麼啦!但是整體感覺就是超精緻,很貴氣



我想到目前為止我最愛的應該是這一個裝飾吧!探索外太空的奇妙!



再來細部特寫女郎的裝扮,金光閃閃,貴婦吧!所以連觀看天象都要精心打扮一番



這可能是吉普賽女郎或是馬戲團遊行吧!不然怎麼有小猴子( or 小人)出現呢?



給辛苦的小人兒來張特寫吧!



最後一個櫥窗終於來點不一樣的!紙雕藝術,沒有華麗的女郎裝扮,也沒有炫麗的珠寶設計,多了點樸素氣息的紙雕動物,但好像又有點喜氣洋洋的過年味,這是羚羊嗎?



仔細看,這些紙好像是地圖ㄌㄟ!我有看到經緯度之類的字耶!你們有看到嗎?



終於完成2010的櫥窗設計報告,還喜歡嗎?喜歡的人下次來紐約旅行時可以在感恩節之後再看看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