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放假中於有空整理照片,
時間:2010/12/26,看新聞12/26很類似Black Friday,會有許多折扣,New Yorker紛紛跑出來shopping,但是今天天氣不幫忙,有暴風雪來臨,所以只好趕快出門幫老弟買毛衣

這是今天下午約三點多要離開broadway的照片,還只是小小雪




之後朋友到Flushing,是四點多,雪已經積成這麼厚了,連行人都受不了!紛紛趕快找避風雪的地方



慈濟的靜思書軒在飄雪也是蠻漂亮的,



五點天很快就黑了,附近的銅像和車也都被雪覆蓋



別以為有車就方便,這種下雪天可是很容易發生車禍,所以車子最好是要裝有防雪的裝備,當然今天應該算是所有駕駛人的心酸吧!因為最後一天放假,應該都要趕回家了,偏偏又遇到下大雪......嗯嗯嗯只能小心開車...



聖誕樹在下雪天好像比較有氣氛耶!注意看哦!這棵聖誕樹可是不一樣哦!因為聽說約用了一萬多個環保保特瓶完成這棵環保聖誕樹,加上點藍光,在夜晚反而更顯眼


下面三張照片都是25號還沒下大雪的照片,大家都很好奇這棵樹呢!聖誕樹的很多保特瓶是慈濟回收空罐環保活動,幫林世寶藝術家收集的,



你看看,爸爸真辛苦,認真的躺在地方幫小孩留下美好的回憶


我也來應個景吧! (冷到我的臉都變僵硬)


雪像糖粉從天空飄下,路上幾乎空蕩蕩的,我想小販應該也很想回家了!真辛苦他們了!



其實今天除了下大雪外,最特別的是回家的路上坐了special subway







原來這是holiday train耶!今年幸運ㄌㄟ!這個train的出生日期有標明哦( 1930-1947)



平常的車廂給人比較現代感,但是這特別列車的裝置真的很懷舊


車上的布置也是很復古





以前坐車不像我們現在這麼幸福,有冷氣,它們都是用吊扇


雖然綠色的門有點奇怪,但是我比較喜歡這種椅子ㄌㄟ!比較舒服,很像家裡會有的沙發座椅,底下還有暖氣,熱呼呼的!



比較一下現在的坐椅



最後帥氣的車長出來檢查大家有沒有下車啦!因為這是最後一站,大家不要只顧拍照忘記要換車



這真是我看到最大的暴風雪了! 有人也想來體驗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